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小小藝術家-未來的聖家堂

聖家堂還沒有完成,
未來會長成什麼樣子沒有人知道,

拿起你的筆,
你就是那小小藝術家,
完成你心目中那直立在西班牙的聖家堂吧!

15 則留言:

  1. 小朋友們~
    因為這裡不能放上圖片
    所以大家可以把圖片寄到信箱
    信的標題寫上"作業:建築"並把圖片附檔在信裡
    記得寫上姓名

    然後
    在這裡發表你設計的想法
    為什麼這樣畫?
    介紹自己畫的特色或功能 皆可
    記得附上姓名哦
    謝謝大家
    ^^

    回覆刪除
  2. 嗨~
    這次畫這幅畫我先去網頁看了那張設計圖
    然后看到吳老師那張可愛的畫圖,靈感更加充分
    想說 色彩話艷點 比較不會那么空白 而且看上去也不會覺得蠻難看的。
    嘻嘻!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聖德堂一定會比我所想像的還要漂亮!我會設計成這個樣子!是因為我認為聖德堂將來一定會變成一個色彩繽紛的天主教堂!

    回覆刪除
  4. 吳奕鋒
    我想要把聖家堂變的跟皇宮一樣富麗堂皇的一間屋子。
    我ㄉ的背景用了很多的色彩,聖家堂本身我把它用的顏色非常的繽紛亮麗。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大哥哥.大姐姐:
    你們好!我是莉蓉,我很認真的話這一幅畫,但卻不是很完美,這一幅畫是我想像成是我要住的房子,而思考出來的。
    祝: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6. 這次的主題是聖家堂,我看到的是玻璃的色彩繽紛鮮豔,我喜歡玻璃的顏色,所以我把玻璃給畫的很繽紛,而且我的聖家堂會當作博物館,一定比羅浮宮還要來的好。

    回覆刪除
  7. 吳芷瑩
    我這樣畫是因為,聖家堂的玻璃顏色很多我很喜歡,所以我才會這樣畫。

    回覆刪除
  8. 哈囉~~
    我是曜丞
    那一張畫我的背景用了許多顏色,我看到姿妤的讓我知道怎麼用小畫家,我才做出色彩繽分的畫,我相信我如果當上建 築師,一定要做一個會飛的聖家堂。 祝: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9. 我看的聖家堂時,我看到有還沒蓋好,有像我們的搶孤的旗子一樣。我的聖家堂有圓圓的窗戶一樣可以看風景。
    吳承諭

    回覆刪除
  10. 嗨 ~ ~
    我是姿妤
    那一張圖七彩繽紛的
    我是看到曜丞的才想出來的
    我看到我那張圖
    就想要笑
    因為我的圖好多種顏色
    不過我覺得那張圖滿好看的

    回覆刪除
  11. 我畫這張圖畫成這樣的設計,因為這樣的設計很完美,而且也很漂亮,他的特色也很好,所以我要這樣畫所以我要這樣畫。康雅雯

    回覆刪除
  12. 卡拉富:http://mymedia.yam.com/m/2344157阿杜-堅持到底

    回覆刪除
  13. 卡拉富:
    http://mymedia.yam.com/m/2946532
    歌名勇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