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花蓮小作業

你最喜歡歡蓮的哪個景點?
或是你曾去過哪個景點?
簡單分享一下你的感覺?   :  )

14 則留言:

  1. 雖然我沒去花蓮的任何地方,但我最想去的地方是花蓮海洋公園,視訊時,看大姐姐他們去海洋公園,我都想去了!!,那看照片那有海豚表演,介紹一些魚,以及猜哪一個地方有東西,希望以後有機會去。

    回覆刪除
  2. 我最喜歡太魯閣,因為那裏的石頭很經典,造型又好看,可惜我沒去過,能去的話該有多好呀。

    回覆刪除
  3. 我去過花蓮海洋公園,裡面有海盜船.水上碰碰車還有海豚在那裡表演,我覺得在那裡玩的感覺真棒。

    回覆刪除
  4. 我最喜歡花蓮的海洋公園,因為那裏有著很多我喜歡的海洋生物。

    回覆刪除
  5. 1.我想要去花蓮的海洋公園!
    3.裡面有海狗!!

    回覆刪除
  6. 我最喜歡花蓮的太魯閣,我沒去過花蓮,我覺得花蓮的自然景很
    漂亮。

    回覆刪除
  7. 1我最喜歡花蓮的海洋公園因為我覺得那裡好美喔!還可以看到海洋生物,2沒有耶=33=

    回覆刪除
  8. 我沒去過花蓮,但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太魯閣」,聽說那裏有很多造型奇特的石頭,真希望我能去那裡!!

    回覆刪除
  9. 1.花蓮海洋公園,因為那裡很漂亮,也有很多的海豹,很可愛~2.沒有3.花蓮那裡很美,有很多壯麗的景觀,讓人目不暇給,也有很多雄偉的山脈。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花蓮的海洋公園,因為那裡有許多海洋動物都是我沒看過的

    回覆刪除
  11. 我最喜歡的景點就是〝花東緟谷平原〞我雖然沒去過,但是沒關係,因為這樣才不會破壞我心裡想的平原~




    詳霖

    回覆刪除
  12. 我最喜歡花蓮的海洋公園,我去過花蓮的太魯閣,我覺得太魯閣那裏的石頭很有造型,真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13. 太魯閣
    那裡有很多動植物還有美麗的溪流,震憾的石壁。

    回覆刪除
  14. 我去過天祥那哩,那裏看的到合歡山,非常的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