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英文練習!!

小朋友~

用這幾週學到的動詞或是單字 造兩個現在進行式的句子 並寫出中文意思呦!!

listen to story 聽故事


play chess 下棋

play ping-pong 打桌球

play Indian wrestling 比腕力

play on the see-saw 玩蹺蹺板




例如:I am playing Indian wrestling. 我正在比腕力

2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I am playing on the see-saw.
    我正在玩翹翹板。
    I am playing ping-pomg.
    我正在打桌球。

    回覆刪除
  5. I am playing ping-pong .我正在打桌球
    I am playing on the see-saw.我正在玩敲敲板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I am playing chess.我正在下棋
    I am playing ping-pong.我正在打桌球

    回覆刪除
  8. I am playing Indian wrestling. 我正在比腕力
    I am playing chess. 我正在下棋




    鄭詳霖

    回覆刪除
  9. I am playing chess.我正在玩下棋
    I am playing on the see-saw.我正在玩蹺蹺板

    回覆刪除
  10. I am playing chess我正在下棋
    I am piaying on the see-saw 我在玩蹺蹺板

    回覆刪除
  11. I am playing chess 我正在下棋
    I am piaying on the see-saw 我正在玩翹翹板

    回覆刪除
  12. 1. I am playing ping-pong.
    我正在打乒乓球。
    2. I am playing chess.
    我正在下棋。

    回覆刪除
  13. I am playing chess 我正在下棋
    I am playing ping-pong 我正在打桌球

    回覆刪除
  14. 1. I am playing on the see-saw.
    我正在完蹺蹺板
    2. I am piaying ping-pong.
    我正在打桌球

    回覆刪除
  15. 1.I am listening to story.(我正在聽故事)
    2.I am playing ping-pong.(我正在打桌球)

    回覆刪除
  16. I am playing ping-pong 我正在打桌球

    I am listening to story 我正在聽故事

    回覆刪除
  17. 1.I am playing Indian wrestling.
    我正在比腕力
    2.I am playing ping-ponging.
    我正打桌球

    回覆刪除
  18. I am playing ping-ponging.我正在打桌球
    I am playing on the see-sawing.我在玩蹺蹺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