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2013-04-30視訊作業-八大行星



簡單1個問題,小朋友就在文章下面留言喔: )








問題1.太陽系八大行星中
(1).最想去想個行星玩,為什麼?
(2).最不想去哪個行星玩,為什麼?
(並不是要搬去住喔> <)







2013-04-30土星北極上有巨大的颱風(颶風)正在快速旋轉
圖片/美國太空總署





12 則留言:

  1. (1)我最想要去探險的行星是(火星)因為他傳聞火星是有外星人的我非常愛看外星人它讓我感到非常好奇好看所以我想要到那邊探險。
    (2) 我最不想去的地方是(太陽)因為她是會發光的也會散發出岩漿般的熱量想到上面是不可能的他會把你變成燒焦的人就跟地獄一樣所以我要待在地球給太陽服務好了。
    文偉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太陽是恆星,不是行星,但文偉你的想法「我要待在地球給太陽服務」很可愛耶!
      如果見到外星人,你第一件事會做什麼呀?我的話就跟他合照XD

      佩雯留

      刪除
  2. 我最喜歡去的星球是天王星,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麼美麗的星球,這麼漂亮的顏色,我希望每天都待在天王星星球上這樣每天就可以看到很美麗的星球。
    我不喜歡的星球火星,因為一聽到火的名字就感覺得很熱,雖然火星適合人居住,可是我還是不喜歡。

    芷瑩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天王星的湛藍色喔!天王星感覺像是天空飛翔,而海王星感覺像是在海底游泳,這兩個行星都是我很喜歡的星球,不過我最想去的剛好是你不喜歡的火星,火星地形起伏很大,想去爬山:)其實火星是因為地表顏色是偏紅才會被叫火星喔,他氣溫非常低,很少超過零度,很寒冷唷~

      佩雯留

      刪除
  3. 我最想待在地球 因為地球上有我需要的食物空氣,和家人、朋友,而且如果去了別的星球的話,一不小心的話,可能會掉入很恐怖的黑洞理,所以我想待在地球,然後地球上有我需要的許多有趣的知識,所以我最想待在地球,地球才是我的家。
    我最不喜歡的星球是水星 因為水星是宇宙中最靠近太陽的恆星,水星早上的溫度居然高達400多度,而晚上溫度卻馬上掉到0-70多度,如果我居住在那裡,我不是被熱死,就是被冷死呢,所以我最不喜歡的星球是水星。
    京祐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也會擔心萬一我回不去,只有我在其他星球上,那樣會多麼寂寞呀!這樣也就無法學到很多稀奇有趣的知識了,所以我們都要好好愛護我們唯一的家喔:)
      哈哈我最不喜歡的行星是木星,太大顆了去到上面很容易迷路XD

      佩雯留

      刪除
  4. 我最想待在地球,因為我覺得地球很漂亮而且空氣很清新,再說我在地球已經住習慣了,而且我的家人都住在地球上,所以我不想離開我的家人,再說我覺得地球很好啊,有很多好吃的食物跟開水,而且我如果去別的星球的話,那我不就要跟我的好朋友和家人們分開了嗎?於是我不想再去其他星球了,而我最不想去的星球是水星,因為水星早上的時候會很冷,而晚上的時候會很熱,這樣子早上要穿很少而晚上又要穿很多,如果一直這樣子把衣服換來換去,那我不就累死了,所以我還是覺得待在地球比較好,因為地球是我永遠的家。
    廷琿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我們地球是多麼獨特阿,位置剛好可以讓萬物生活幾十億年,甚至更久,真的不是其他行星可以比擬的!哈哈食衣住行是不可或缺的呀!這是地球才能享有的,我們要好好珍惜在地球上與家人朋友、學習、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喔!
      原來還蠻多人不喜歡水星阿,我覺得他顏色、地表和月球很像,感覺去那裡會有點無聊,去土星的環上還可散步欣賞美景XD
      佩雯留

      刪除
  5. 1.我最喜想要去木星,因為我從沒看過這麼美麗的環,它還是最大的一顆行星呢,木星還有六十一顆衛星呢,我一聽到木星就很喜歡它,而也我響要成為第一個登陸木星的人,。
    2.我最討厭去金星,因為我一聽到金星這一個名字就感覺很可怕,還有金星的表面溫度是三百度,裡面的溫度卻高達一萬多度,我億聽到就非常的不喜歡去那裡。

    回覆刪除
  6. 我最想去的星球是土星,因為那邊是第二大的星球,那邊還有美麗的環,而且那邊還有三十五顆以上的月亮,所以我喜歡去土星。

    我最不想去的星球是金星,因為我一去到那邊我就會被燒成灰,還有那邊有黃黃的大氣,而且那邊的一天是我們著邊的兩百四十三天我會累死,所以我不喜歡去金星。
    冠成留

    回覆刪除
  7. 我最想去的星球是天王星,因為天王星的顏色很漂亮,如果能待在這麼美麗的星球上,而且天王星有13個細細的環。
    我最不想去的星球是水星,因為水星最靠近太陽,所以溫度差很大,白天430度晚上零下170度,所以晚上會很冷所以我不喜歡水星。

    回覆刪除
  8. (1) 我最喜歡的星球是金星,因為我很喜歡他的顏色,而且一天的時間也很長,可惜的是那裏離太陽太近了,會很熱,而且我覺得金這個字很好,我心裡的金就像是可以發大財,雖真正的意思不是這樣,但在我心裡就是這樣的意思。
    (2) 我最不想去的星球是土星,雖然他周圍的光還很漂亮,但他離太陽太遠了,肯定會冷得要命,雖然我在洗澡時會開冰水,但都只開一下下就關了,因為太冰了,我在地球有時候就已經很冷了,想必上了土星我就變冰塊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