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澳洲:蒙巴節 國慶日


1.蒙巴節舉辦了各種活動,你最喜歡或最想參加哪個活動呢?為什麼?

2.聽完了澳洲的國慶日,小朋友們,那台灣的國慶日都會做些甚麼呢?你們會怎麼慶祝台灣的國慶日呢?



------------------------------
小朋友,這學期的視訊結束了
對於視訊,小朋友有沒有什麼建議想給大姐姐們?
會不會太難或是太簡單?
喜歡或不喜歡課程的哪個部分?
如果下學期視訊,有沒有什麼比較想學習的?


有任何話都可以告訴我們哦!!!
謝謝小朋友的認真參與

25 則留言:

  1. 1藍色水母,因為很漂亮
    2出去吃大餐 看表演 看電影

    回覆刪除
  2. 1藍色水母
    2因為水母很可愛
    3去中正紀念堂看憲兵耍花槍
    4放煙火 烤肉 出去玩

    回覆刪除
  3. 1遊行 因為可以看表演
    2跟家人出去玩 還有去看表演

    回覆刪除
  4. 第一題:藍色水母因為很可愛
    第二題:中正紀念堂包廂來慶祝

    回覆刪除
  5. 第一題答:藍色水母因為看起來很可愛
    第二題答:中正紀念堂 我會請人來表演

    回覆刪除
  6. 第一題:沒建議
    第二題:難易適中
    第三題:喜歡英文的學習
    第四題:各國的食品

    回覆刪除
  7. l;藍色水母 因為很漂亮
    2:出去吃飯

    回覆刪除
  8. 1沒有建議
    2我覺的難易適中
    3美國 父親節 因為父親很偉大
    4各國的景點

    回覆刪除
  9. 1藍色水母因為很好玩。

    2母親節感恩母親養我,生我。

    回覆刪除
  10. 1我覺得課程很好玩
    2不會太難也不會太簡單
    3我喜歡泰國潑水節 很好玩
    4我想繼續學習外國文化

    回覆刪除
  11. 1.遊行
    2.會辦煙火又很有趣

    回覆刪除
  12. 1煙火,因為煙火很美麗。2.帶爸爸媽媽出去玩。

    回覆刪除
  13. 1謝謝姐姐
    2課程難易適中
    3我喜歡父親節 因為可以感謝爸爸
    4我學習各國的食物

    回覆刪除
  14. 1:沒意見
    2:課程適中
    3:我最喜歡泰國的潑水節因為被噴到很涼
    4:其他國家的景點

    回覆刪除
  15. (1)遊行因為我喜歡遊行(2)出去玩

    回覆刪除
  16. 第一題答:沒有而且每一次的視訊課都很好玩
    第二題答:難易適中
    第三題答:我最喜歡澳洲國慶日因為有音樂會
    第四題答:我最想認識台北因為台北有木柵動物園

    回覆刪除
  17. 我喜歡藍色水母:因為牠看起來很可愛,國慶日會去義大利玩.吃大餐.看影片

    回覆刪除
  18. 1
    藍色水母
    因為他很可愛
    2
    中正紀念堂 我會請人來表演
    3
    沒有 姊姊講的太好了
    不會太難 全不都很喜歡 沒有

    回覆刪除
  19. 1.沒有,不會太難也不會太簡單。
    2.我喜歡潑水節,因為潑水可以祝福。
    3.沒有什麼比較想學習的。

    回覆刪除
  20. (1)我沒有意見姊姊已經很好了             (2)難易適中                    (3)我很喜歡學英文                 (4)我想學習各國食物

    回覆刪除
  21. 1.沒有建議而且每次的視訊課都很有趣,我最喜歡的課程是父親節:因為讓我學到了怎麼慶祝

    回覆刪除
  22. 1.藍色水母因為牠很可愛
    2.放煙火
    3.難易度適中
    4.我喜歡潑水節因為很好玩.很涼

    回覆刪除
  23. 1.每次視訊都很好玩
    2.希望下次可以介紹各國的國家文化

    回覆刪除
  24. 2父親節因為出可以大餐 看表演 看電影。
    3.第一題:沒建議。
    第二題:難易適中。
    第三題:在所有課程我最喜歡英文因為能學新
    英文。
    第四題:各國的文化。

    回覆刪除
  25. 1.藍色水母.因為很好玩
    2.放煙火
    3.課程很好不會太難
    4潑水節.因為很好玩
    5我比較想學英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