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2011/11/28視訊作業!

這星期我們讀了一點點的英文文章和認識雲林,大家還喜歡嗎?
雨彤姐姐和允婷姐姐想做個簡單的小調查,好知道你們覺得課程會不會太難
或是太簡單、有不有趣!!  請大家留言吧>~~<謝謝!!

另外以下是這次的作業唷~不要有壓力~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____^

1)阿財規畫了雲林一日遊帶大家到處逛,那麼小朋友可以規畫看看「梗枋」
   一日遊」或是「頭城一日遊」帶阿財認識認識宜蘭嗎?

13 則留言:

  1. 我會帶阿才來逛頭城一日遊,首先我會先跟他介紹我們這裡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然後再帶她去一些地方玩,接著再帶她去參觀我們的廟宇,等到了晚上,再帶她去夜市吃東西,玩以及逛一逛,最後再帶她去買名產。

    回覆刪除
  2. 我會帶阿才來到我們梗枋一日遊,首先我會帶她到頭城農場放個輕鬆,之後帶她到北關農場吃飯,接這再帶她認識我們梗枋,最後再帶他的梗枋的每個面拜拜。

    回覆刪除
  3. 11/28的英文文章、雲林介紹課程,我都很喜歡!!
    課程不會太困難,也很有趣!!

    我會帶阿財來逛「頭城一日遊」,首先我會先帶阿財到頭城有名的芋頭冰、牛肉麵店裡吃東西,然後再帶阿財到頭城老街逛逛,順便帶他去參觀頭城的廟宇,等到晚上‧‧‧再帶他去夜市裡吃吃喝喝、玩遊戲機等,接著再帶他去名產店買宜蘭的名產。

    回覆刪除
  4. 英語文章和雲林介紹課程都不錯,不會太難。
    我會帶阿財去逛我們這裡最的交易的梗枋漁港再去清澈的小溪玩玩溪水,後來去學校玩到傍晚,最後去住我們這有名最舒適的頭城農場舒舒服服的睡一晚,最後會他家。

    回覆刪除
  5. 我還滿喜歡的,這個課程並不會太難。
    我會帶阿才去逛逛頭城農場和北關農場,還有我會帶阿才去我們的梗枋國小看看,讓阿才更了解我們梗枋的歷史以及文化,最後也就快樂的回家去。

    回覆刪除
  6. 我會帶她到北關農場玩,再到北關海鮮城吃飯,在去我們學校看一看,在快樂的回家

    回覆刪除
  7. 英語文章和雲林介紹課程不難。
    我會帶阿財去逛我們這裡的烏石港玩水,吃最先的海產,坐船去龜山島,最後再去頭城有名的阿忠芋冰城吃冰,在去名宿睡一晚,記得要拍照留念。

    回覆刪除
  8. 課程不太難
    我會帶阿財去我們家大玩特玩,晚上去外澳金車邊喝咖啡邊欣賞風景,早上去宜蘭逛。

    回覆刪除
  9. 我會帶阿財去認識我們的社區,再帶阿財去宜蘭有名的地方玩,然後買些名產,最後再去外澳海邊玩!!

    回覆刪除
  10. 英文和雲林介紹都不會很難
    我會帶阿財去頭城一日遊,早上去參觀蘭陽博物館和去吃阿宗芋冰城,晚上去金車喝咖啡。

    回覆刪除
  11. 課程不會太難!
    早上我會帶阿才到北關農場逛逛,中午再到北關海城吃飯,下午再到頭城農場、學校逛逛。

    回覆刪除
  12. 我會帶著阿才四處跑,看他要先去吃東西,還是要去廟宇,或是去其他地方玩,我都會帶他去!





                       鄭詳霖

    回覆刪除
  13. 我會先帶他去我家玩,再帶他去我們這裡的廟宇拜拜,然後再帶他去買我們的宜蘭名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