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碗豆公主




從這個故事中 你們看到了什麼東西呢?

從這個故事中 你們學到了甚麼東西?

小朋友 動動你們的小腦袋~  將你們答案在星期五之前po上來喲!!




11 則留言:

  1. 我看到了王子叫女僕們把許多厚棉被疊起來,讓每個女孩試躺看看,我學到了應該要多用點頭腦來做每件事情,才能把事情做好!

    回覆刪除
  2. 故事中〈王子〉送給公主床墊、棉被、豆子給公主測試,測試那些公主是不是真的,後來王子終於找到她心目中的公主‧ 李哲豪 吳柏頡 吳翊綺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他{王子} 很聰明 ,因為很多女生都說很舒服,但是都不是他想要的,其中一位公主才真的,因為公主都是睡高級床,如果床裡面有東西,他就可以感覺出來了

    回覆刪除
  4. 他在講一個人的誠實和機智,還有聰明,就像故事中的王子他非常聰明,他給許多公主一張床,讓他們睡一晚,隔天早上王子問他們睡的舒服,結果她們都說很服,結果王子就知道他們是假的,因為王子在床下放了碗豆。宏宇

    回覆刪除
  5. 閱讀心得:
    丞軒:我覺得那個王子很聰明,能運用一粒豌豆來分辨是不是真的公主,很厲害!讓人佩服!

    回覆刪除
  6. 豌豆公主
    淑貞:我覺得皇后很機智把豌豆放在床的底下,測試他是不是真正的公主。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那些為了過好生活的女性很可惡,但是最後來的人是真的公主可是那位公主是因為位面下大雨。

    回覆刪除
  8. 王子送給公主床墊、棉被豆子給公主測驗
    看公主是不是真的
    後來王子找到了他心目中的公主
    我覺得那個王子真聰明
    可以想到用這些東西測驗公主!!


    吳翊綺

    回覆刪除
  9. 豌豆公主
    羽淇:皇后把棉被一直疊,還把豆子放在棉被下,隔天問公主睡得好嗎?公主說睡不好,也證明他是一個真正的公主,我覺得皇后很聰明,想到這個方法!

    回覆刪除
  10. 一個人部要太貪心,就為了嫁到有錢的家而說謊騙人○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王子要找尋一生的公主伴侶,就必須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公主。想知道誰是真正公主,王子就必須為公主們考試。到最後才找到真正的公主。



    鄭詳林

    回覆刪除